对不起,让你们吃了上顿没下顿

晚安,我的爱人,也祝你新年快乐……

是桑仪哦,但是是刀子哈,小短文,有没有后续看我心情啦,半架空背景!

  背景介绍:魔道众人飞升以后,本以为可以平平安安过完,但是在飞升后的300年以后,神魔大战爆发,这场战争只有景仪,金凌,蓝老先生(但是重伤活不长久)聂裕安(桑仪次子)蓝绾思(忘羡长女)【只有这两个孤寡活下来了,其他的不是殉情了就是战死了】,大概是新春的片段,景仪回忆起以前的点点滴滴

  ( 。ớ ₃ờ)ھ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蓝景仪自从失去心爱之人以后,他收起了天真,活泼,开朗,一心扑在聂裕安身上,把聂裕安当成下一代聂家宗主,让他学着接替自己管理聂家,而他还要管理好蓝家只是得等到下一任家主长大

  窗外大雪纷飞,新年将至……

  殿内,少年一身聂家主母衣袍,头上一抹云纹抹额,抹额飘带底端绣着一个【念字】身材修长,脖子处扎着一个黄色的发带,少年身着一袭青白(好像是灰)色,衣服后面绣着一个巨大的兽头,衣袖和衣服底部有云纹,眼睛死死的盯着聂裕安,周身气场那叫一个冷啊!可惜~琥珀色的瞳孔以不见昔日欢快,活泼,希望,剩下的只不过是些冷漠,绝望,痛苦罢了,他指导着身旁的聂裕安,手中拿着戒尺呵斥到“这里!把这里的税收加到这边的税收然后对比一下,不就可以了吗?!”

  聂裕安缩着脖子老老实实的按照指示办,大气不敢喘一下,他知道,爹爹那么温柔的一个人,性情大变,拼命培育他也是有原因的,蓝景仪说“你在这里对账本和批改宗卷,等我回来错一个10下!”

  蓝景仪一个人走到一颗樱花树下,白雪覆盖了树枝,树下有一个秋千,上面刻着【桑仪】二字,蓝景仪望着秋千,眼里是化不开的忧愁,自言自语道“今年,是没有你的一年……明年也是……”樱花树旁有一个墓碑,蓝景仪在墓前蹲下,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拂去上面的花瓣,苦笑了一下道“怀桑,新年快乐,也祝你,晚安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