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,让你们吃了上顿没下顿

桑仪【还是……不习惯呐】

  大人们,是刀子,吃不了刀子的左上角谢谢!半架空背景,聂怀桑怎么了你们自己猜

  cp是桑仪哈,可能有点ooc,别杀我!

 就是,不接受模仿噜!转载要经过我同意然后才可以哦!(提前申明一下,我也不指望我这个lj文会火)

  纯属发来玩玩而已嘻嘻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( 。ớ ₃ờ)ھ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还是刀子预警!

  1

  2

  3【正文】

  蓝景仪孤身一人坐在床榻上,心绪混乱,随后苦笑一下,喃喃的喊到“怀桑,我好像……把你弄丢了……”蓝景仪抑制住想哭的的心情自言自语道“唉,还是不习惯啊,怀桑你好狠的心呐……”

  蓝景仪放眼望去,扫视整个房间,空荡荡的,那人的生活足迹虽然随处可见,但是,却是那般的空落落的寂寞呢,蓝景仪的视角定格在一个落地平台上,那个地方是蓝景仪和聂怀桑经常窝在一起午休晒太阳的地方,蓝景仪望着那个地方出了神,脑海里面不知不觉地浮现回忆{“怀桑,这里好凉快啊!我先睡一会哦,记得叫我!”聂怀桑那双生的好看的狐狸眼看了看自家小朋友,眼里是满满的宠爱,轻声道“好,小景仪午安~”随即用手摸了摸景仪的头}蓝景仪苦笑得摇了摇头,眼中逐渐湿润,他来到落地阳台那,看着那本许久没有打开的书籍和那边龙骨扇,蓝景仪打开扇子,上面有他和聂怀桑的名字,他终究还是没能忍住,啪嗒啪嗒,一颗颗豆大的泪珠滴在扇子上,蓝景仪哭了,那个少年失去了最爱最爱他的人,也是他的挚爱,他爱到骨子里的人儿

  蓝景仪的心好痛,就像被人硬生生挖了一块,那个声音又一次响起{“景仪,等我,我一定会平安回来!”意气风发的少年郎坐在马上,却不曾想,那是最后一次见面},此刻他再也忍不住了,抱着扇子放声大哭,边哭边骂“聂怀桑!你个🐢🥚,说好的会回来陪我的!说好的会回来的!你人呢!我要的是你的人!不是你的尸体!聂怀桑!!!!你给我回来!!!!我不皮了,求求你回来吧!别丢下我,说好的,永远永远不会丢下我的,这可是你说的啊!!!!”蓝景仪的泪水止不住的流,豆大的泪水滑落,给书籍封面做了晕染,他也尝试着适应,可是,他发现,他离不开他,这些天他只要看到关于聂怀桑的都可能会哭

  好了,没了随便写写,有没有后续看我心情吧!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