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,让你们吃了上顿没下顿

【聂怀桑:关于我的爱人不是人这件事】桑仪【青鸾护桑】

  ooc警告,私设比较逆天警告,大人,看这篇之前先看私设介绍,谢谢

  cp:桑仪,忘羡,曦澄,温启,宋宁,追凌,官配们,聂瑶

  

 主要是【观影体/抽卡体】

  吹爆景仪和怀桑(雷或黑左上角谢谢)

  私设设定🈲模仿,🈲借鉴,禁止未经允许转载谢谢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从观音庙一战,聂怀桑报仇了,但是确是真的什么都没了,蓝忘机和魏无羡归隐山林,三小只日常学习,聂家一路披荆斩棘杀到了四家之首,久而久之,世界太平,唉,有人笑,有人愁

 今天,我们的聂怀桑日常在书房对账单和批宗卷,熙熙攘攘的阳光透过树叶窸窸窣窣地洒落在宗卷上,一小部分撒落在少年身上,墨色长发在阳光下照耀出金色光芒,细长的手指一手执笔一手盘算盘聂怀桑那一双狐狸眼一边一看边对,手里的檀木算盘噼里啪啦地响,一两个时辰后,少年起身伸了一个懒腰,手中龙骨制成的扇子上的蓝宝石发着幽幽的蓝光,聂怀桑沐浴在阳光下,自言自语道:“啊哈~终于对好了,唉,不知现在该去干什么,好无聊啊,要是有点事干就好了”聂怀桑缓缓地扇着扇子,狐狸眼中却透露着这少年的孤寂,眼中再也没有昔日的光芒,反倒多了几分心机

  突然聂怀桑眼前的事物扭曲,接着失去了意识,聂怀桑心里直呼“怎么回事?!要嘎在这了?”之后便昏昏沉沉的晕了过去,过了一会众人都聚集在一个奇怪的空间里,这个空间里空间很大,景色很美,众人叽叽喳喳地议论着,江澄看着周围,似乎都是些熟人,魏无羡一个回眸正好看见江澄,便一蹦一蹦地来到江澄面前到“江宗主,近来可好?江澄一愣支支吾吾道:“还行”

  此时天空悠悠的传来声音<各位好!我叫白祁,本次由我来给你们讲解未来,至少让你们少一点遗憾,是由抽取卡片来了解你们未来的身份和关系,然后卡片分为人物卡,剧情卡,情侣卡,愿望卡愿望卡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,不过出现的几率很小,提问卡一般会伴随剧情或者人物卡出现>那我们便开始吧!

  

  我累了,未完待续

  更新时间:周五周六周日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1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