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,让你们吃了上顿没下顿

【关于我的爱人不是人这件事】桑仪【青鸾护桑】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虞夫人,江枫眠,师姐复活

  本文并无桑仪,但还是打一个标签,羡澄友情向

  时间:观音庙一战几年后

  本文是羡澄和好【不喜的左上角,谢谢!】

  小辈组私设禁模仿,禁未经允许搬运,顺便bb一句,本人只在老福特发桑仪文哦!

  cp:聂瑶,曦澄,忘羡,追凌,桑仪,宋宁,温启微轩离

  私设设定再加一条:小辈组记忆后面因为某些原因抹除了,但是后面会随着观看的影片越来越多,记忆也会越来越全,小辈组的私设设定看第一章,设定比较逆天,不喜左上角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祁笑了笑,随即打了一个响指,众人看到面前的地缓缓身高,然后出现两个键盘和一个柱子,白祁介绍到<这个白色的是决定卡牌的,这个跟宝石一样的是决定卡牌数量的,然后中间这个柱子是启动按钮>

  <让我来找找第一个幸运儿——>随后手一挥,几十张卡牌在她面前浮现,白祁伸出手轻轻一拿,把卡牌翻了一个面,笑了一下,开口道:“请,云梦江氏宗族江澄上台”江澄愣了一下,随后快步走上台,江澄一袭紫衣,意气风发,眼眸早已没有年少时那种青涩的感觉,反而多了些狠厉,江澄刚想按下去,却被白祁开口拦住了<诶!江宗主别急,给你一个惊喜!看那边>随后指向一个大门,众人也纷纷侧头过去看,只见大门缓缓打开,走出三人,众人有的心下一惊,有的直接叫出声来,云梦弟子都叫了出来

  让我们来采访一下现场:{兄台,看到以前的家主复活有何感想?}【某个云梦子弟】:“我当时震惊了,一直乱吼:江宗主虞夫人,还被拍了一下,不知道是谁的吃剩下的包子,直接砸我身上,我当时还喊了一句:我*你*”【毕——】让我们来看到下一个{这位姑苏的兄台,看到以前的江家家主复活有何感想}【某个姑苏的弟子】:“就,挺震撼的,所以,我想说一句虞夫人好好看!!!”{so?你是不是被什么魔怪附身了?}然后作者被踢了一脚,好了好了,不闹了,回归正文

  江澄和魏无羡看到那三个熟悉的身影,二的眼眶刷的一下就红了,江澄有些哽咽,他轻声喃喃:爹,娘,阿姐……是你们吗?那一刻,独自撑起江家是少年郎他心中积压多年的悲伤,难过,委屈在那一刻如洪水般涌出,他边跑边想:这是梦吗?如果是的话,请不要让我醒来,江澄一个猛扑直接扑进虞夫人怀里,边哭边喊:“娘!爹!阿姐!”魏无羡也跑上台,在迟疑着要不要过去,虞夫人和江家主也注意到了魏无羡,笑着向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郎伸出手,魏无羡这一刻他等了好久好久,眼前的少年郎的眼睛红红的,眼泪一滴又一滴的落下,啪嗒啪嗒的砸在地上和衣上,他终于,终于又见到了,他朝思暮想的人,魏无羡一边擦眼泪一边跑,然后一个猛扑扑进了他们的怀里,哭到:“江叔叔,虞阿姨,师姐!我好想你们,好想好想!”

  台下众人那是一个比一个震惊,特别是云梦一些辈分比较小的,而且常年笼罩在江澄的阴影下的小辈们,是最震惊的,因为他们从来没有看到江宗主哭过,虽然震惊但也心疼江宗主,有的泪点低的也哭了出来。

  江枫眠看着两个在他们怀里哭的稀里哗啦的人儿,心里有说不出的心疼,虞夫人也难得温柔,她轻轻的擦去两人眼中的泪水,笑道:“我们这不是回来了嘛,哭什么哭!男子汉大丈夫!”江厌离也在旁边附和道:“阿羡,阿澄,我们回来了,不走了,这一次,真的不走了”,江澄和魏无羡异口同声道:“真的?”江澄还擦了擦眼泪,魏无羡也赶忙拭去了眼泪和鼻涕,三人相视一笑,开口道:“嗯,不走了!”

  突然五人身后有一个声音大喊了一句:“娘!”五人齐齐回头望,只见金凌眼眶通红,手里紧紧的抓着岁华,江厌离愣了一下,随机眼泪迸发而出,带着哭腔道:“阿凌 我命苦的孩儿,到娘这里来!”金凌,胡乱的擦了一下泪水,随机一个猛扑扑进了母亲的怀抱,金凌那一刻在想:我也是有娘的孩子了,我不是那个有娘生没娘养的孩子了,想完眼泪又控制不住地流了出来,江厌离纤纤玉手轻轻擦去了金凌脸上的泪水,看着自己离去时还小小一只的金凌,现如今已经这么大了,心里是满满的愧疚和心疼啊……

  小辈组的二人看到金凌与自己母亲团聚,也是非常踢金凌高兴的,心中也隐隐期待接下来的故事发展

  

 完——【虞夫人他们的复活让魏无羡和江澄的关系缓和了下来,好像恍恍惚惚的回到了以前为了以为莲藕排骨汤大打出手的日子】

评论(5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