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,让你们吃了上顿没下顿

【聂怀桑:关于自己的爱人不是人这件事】桑仪【青鸾护桑】

温馨提示:不喜勿喷,谢谢,可能会严重ooc{我经历不ooc},小辈组是私设【强大的血脉和实力】私设不要模仿,不要模仿!!!不要未经允许转载!

  包含看未来【观影体/抽卡体】最后申明小辈组是私设,比较逆天,不喜别来ww,别杀我!

  

  然后主要cp:桑仪,追凌,忘羡,曦澄,聂瑶,温启,宋宁,大部分描写的是桑仪,追凌,聂瑶,温启

  猛吹景仪和怀桑(雷者黑者左上角)

  对晓薛无感,不悦者左上角

  时间是:观影寺大战之后一年

  死去之人复活【作者强行威胁阎老头交出魂魄】

  阎王:还我业绩——

  【】屏幕内容

  “”人物讲话

  <>系统bb

  {}作者乱入

   接下来是人物介绍(介绍的是私设):

  1.蓝念 字景仪,原型是上古凶兽青鸾鸟,年龄17岁【实际已经上万了】,身高1.73m,原型大概10多米,由于偷吃了王母娘娘的莲花酥被踹到凡间思过,但是忘记喝孟婆汤,导致记忆还在,但是只能隐藏,未来聂家主母,蓝家执事,性格活泼可爱,表面是傻白甜(但确实真的有时候很傻),实际不但白切黑还极其护夫,战斗力还爆表,而且嘴超毒怼起人来毫不客气,然后获得人送外号:姑苏小辣椒

  2.蓝愿(苑)字思追,原型是上古凶兽饕餮,年龄18【实际也是上万了】,身高1.78m,原型大概15m来着,金家主母【但确是个1】,岐黄温氏是家主,是个疯批【超级疼爱金凌】,上次发疯还是金凌被打伤了,虽是贪婪的象征,但是只需要一个金凌,欲望什么的,爬开!,性格温柔体贴,有点贪婪,贤妻良母型,背地里是个疯批,威胁金凌的都给我死!来到人间单纯是不小心贪吃吃到了毒药嘎了,孟婆汤好吧,打死不喝

  3.金凌 字如兰,原型是也是上古凶兽梼杌,金家掌权人,拥有最大关系户!性格傲娇,嘴硬,固执,是个腹黑,他对思追的偏爱虽然不是很明目张胆,毕竟面子嘛~但是也格外突出,来到人间单纯是因为自己那边不好玩,出来耍耍,结果好吧,直接原地重开!这几天的孟婆汤不给力啊!

  以上是我馋了好久是设定,大概,就,这么点,正文不急啦~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